close
每次看見神用慈繩愛索牽引身邊的人
帶領人經歷掙扎之後的突破
我的心總不住被激動著---
幾乎屏息、心快融化......

不知道為什麼
上帝經常讓我走進一些邊緣、憂傷、掙扎的人心中
我看的並不比一般人多
甚至在我的經歷裡
我也不曾跌盪至如此深不見底的幽谷中

禱告中的流淚祈求
(我也必須承認我付上的禱告不夠多、不夠深)
我最常感到的也是一種無力和沉重
所能做的就是去體會神如何深深地愛著這人
如何迫切心急地希望挽回這人
然後把這人輕輕地交在神的手中

神的回應總是令人難以測透
有的人在我完全想不到的時機裡經歷了上帝
有的人在我幾乎已經想要放棄時被神開啟了雙眼
有的人對主從懷疑轉為敬畏
當然也有的人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起起伏伏,
甚至會影響我對主的信心-你為什麼要這樣允許?!

但不論如何,
人的眼光總是無法囿限上帝的作為,
深深盼望我的心常常被主激動,
讓我不只在看見人靠近他時我才有那樣深的感動,
更讓我在還看不清上帝對人的心意時,
我就信靠神,
知道在每一次的祈禱中,
神的工作早已超乎我所求所想!

原來,原來,在每一時刻,
我的心都可以因為與祢同工而感到至深至極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