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走在UCSD校園裡,深深為這個學校裡活潑的生氣所吸引。不知道是否國外的大學都是這樣---校園裡設立著許多供人休憩的陽傘圓桌,沒有課的學生們就倚在桌邊看書、使用筆電、或是乾脆把腳跨在另一張椅子上閱讀; 建築物連接著寬敞的室外階梯,旁邊或有雕像、或有泉水植栽,常見學生們自在地坐在階梯上看書閒聊,陽光盡情地照耀在他們臉上,讀出年輕的無憂。

我驚訝於校園生活竟被活得如此愜意。

中午時分,許多社團及學生組織在校園一處聚集及宣傳,有幾位學生身上掛著”FREE HUG”的牌子,站在路中央笑著。我才走近,就有一位男孩衝著我說:”Free hus?”我歪著頭看著他想了半秒,笑說:”OK!”於是,我果真免費獲得一個溫暖輕柔的擁抱。我沿路經過了韓國學生的烤肉攤、不知哪個團體售賣的椰子攤,微笑著,眼睛輕輕掠過這些熱鬧場景,邊走邊享受艷陽下微風中的愉快氛圍。然而下一個瞬間,我的毛孔對於陽光和微風的撫觸忽然變得遲鈍,目光緊緊被一位站在轉角的男孩所攫獲,心中湧上一種莫名的激動。

這個亞洲男孩臉上帶著不太明顯的笑容,但在卻顯得無比誠懇溫柔;陽光照在他臉上使他必須將眼睛微微瞇起,但我卻感覺到他的目光有神地注視著每一個經過他身邊的人。

他的手裡握著一張大大著紙牌,上面寫著”FREE PRAYER”。

我曾見過你,FREE SAVIOR、FREE PRAYER。
我主賜我一切,for nothing but for love。

你令我深深感動,謝謝你(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