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醫院之後比較難像以前那樣有大把的時間寫文章,
加上網路使用不方便和電腦問題頻現,
記錄生活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最近我垂危的筆電vital sign終於穩定了下來,:P
最想分享的就是這首唱出我心聲的歌了。

如果你覺得上帝離你的生活好遠,不如就這樣輕聲對主唱吧!
其實我們心裡深處都是渴慕的,只是當忙亂的生活使我們疏於表達,内咎與自責就在不知不覺間堆積成我們與上帝間的高牆。

每當我拋下太忙亂的生活與太複雜的情緒,單單懷抱著想親近主的心來到他面前,我往往經歷他的愛從不改變---不會因為我們的軟弱對我們有所保留,而要我們在愛中、在他所賜的勇氣中決定為他"再試一次"。





一步一步跟隨祢 踏著祢行徑腳跡
一步一步學習祢 直到祢心滿意
一句一句聽著祢 我生命被祢更新
時時刻刻仰望祢 我要與祢更親近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領我到祢髑髏地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把我抱入祢懷裡

喔主啊 我願跟隨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