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心可天天在追想著我?" 上帝給我的問句。
愛我救我的主,如何深切盼望我的心也屬於他,靠他得以行出純全良善的生命?
這是一份多麼深重的心意......
沒有任何東西足以秤得,唯有柔軟的心才有能力承載。


主啊,使我永不忘懷,使你的厚恩壓在我心頭如巨浪如磐石,讓我以我主耶穌基督為至寶!


你的溫柔是最剽悍的力量,震動人心。

ps. 這是上週日瑞安街主日崇拜時唱的歌。
唱到這首歌時,原本坐在我前面的一位老爺爺奮力站起了身。
我望不見他的眼神,也聽不到他的歌聲,只看見他清瘦的背影,在眾人的歌聲中堅定地立著--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臺階,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