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到了96號,沒得選,署宜直接被排到二月。
而因為有一些出國的計畫想申請(印度/SCOPE/國外實習),
所以現在course的安排就變得很卡了。

不過,我知道我的道路都在主手中,
即使是在人眼中看起來不好,
他的帶領卻永遠是最美、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無論是高山,是低谷,有主同行我都無所畏懼。

只要想到這樣愛我、賜我篤定的心的天父,
心中總是不自覺得湧起感恩 覺得很甜蜜---即使是在籤運很差的時候:P

握著96號的籤,想著愛我的天父,忽然覺得我手中是一張"96號的上上籤"......
謝謝你,愛我的父神......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歌林多前書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