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一對超可愛的小姐妹送我一隻7/15生排行老三的孔雀魚
(她們到底是怎麼認得、記得的!!!@@)
每天都跟我講很多關於小魚的常識、畫漂亮的圖送我

每天的早餐時間都讓我幸福到快暈倒 (# ̄▽ ̄#)

覺得和爸爸一起去市場發早餐店傳單很丟臉的她們
聽到我說考完試可以和她們一起去發
小妹妹居然高興地說好哇好哇
不時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發傳單XD
國考完有好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唷!
和這對小姊妹一起發傳單、出去玩也變成我很大的期待之ㄧ~~~

讀書讀到無聊的時候
看一看小姐姐送我的小小魚
看一看小妹妹送我的漂亮圖畫
就不知不覺打從心底發出微笑
很幸福呢!

上帝真的常常在生活中送給我幸福禮物---
溫暖的、真誠的、純潔的友誼。

但願我一生也能在主的愛中不斷送出這份禮物
即使遭遇拒絕與厭棄也永不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