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張老師、秋琴阿姨、扶輪社的先生一起用餐時,老師說:"這個小姐很有愛心,以前還說對老年人很有負擔。"我笑了出來,說:"後來我發現我好像對很多人都有"負擔",哈哈XD。沒有啦,只是看到有需要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太幸福,應該多作點什麼。"

談一談老師忽然對我說:"琦加,妳也可以考慮作遺傳基因,這個是很好很熱門的研究。"我說:"不行啦,我覺得我不夠聰明,哈哈......而且,作研究需要devotion,可是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老師說:"對啊。我看妳還是適合接觸人。"週遭人事半點風吹草動都可以驚動我的思緒情感,我要是作研究的話一定會很想丟下paper和實驗衝出去問候朋友人群XD
老師還對扶輪社的先生說我去過蘭嶼後很有感動,以後說不定要去那裡當醫生,只是不知道現在這個感動還在不在。那位先生笑說:"如果妳以後要去蘭嶼當醫生,我就派扶輪社去支援妳。"張老師炯炯地看著我,說:"欸,人家都說了喔!"阿姨聽見開玩笑地說:"妳來蘭嶼當醫生,全島的男生都跑去找妳。"我笑說:"阿姨,我有男朋友了啦!"

"你們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當保護貧寒和窮乏的人,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詩篇82:3-4>也許,這就是我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