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週末和亮維回桃園,主日與他的親人一起到中壢浸信會聚會,竟在那兒巧遇在神學院裡認識的甜妹姐。甜妹姐是詩班的一員,那天詩班獻了兩首詩歌:"再活一次"、"他為了我們"。為神而唱的詩歌實在美麗絕倫,雖然歌聲或音準不是沒有瑕疵,但那份動人的厚實卻綿綿不絕地撼動人心,彷彿讓人聽見他們正張口報告耶和華悅納人的禧年、讓受捆縛的人在他們的歌聲中得到釋放與自由!

中壢浸信會得到詩歌比賽的第三名唷!他們比賽所唱的歌還有"給懷疑的你"、"奇妙的愛",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願他們的歌聲能成為對人美好的祝福、對神深深的敬拜---這就是天籟:)

[給懷疑的你]

懷疑,懷疑,
是你眼裡的一個記號,
記載了長久以來的脫途。

你從那裡來?
要往那裡去?
朋友,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別說世間沒有真理,
別說生命沒有目標,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尋找,
如果沒有你也不必逃。
啊!如果沒有你也不必脫逃。

神愛世人,神愛世人,
祂已將主耶穌賜給他們。
哦神愛你,祂真愛你
,一切信祂的人不至滅亡。
神愛世人。

[奇妙的愛]

怎能如此我這罪人能蒙寶血救贖大恩。
主為我受痛苦鞭傷!也為我死在十架上。
*奇妙的愛!怎能如此,我主我神,為我受死。*2
不再定罪除盡憂愁;我擁有主並祂所有!
主內生活,讓祂居首,穿起義袍聖潔無垢。
恩典慈愛無邊無涯,讚美我神賜下大愛。
奇妙的愛!怎能如此?
*奇妙的愛!怎能如此?我主我神,為我受死。*2


[再活一次]

你可以再活一次,
重新再活一次;
把舊的歲月埋葬,
讓新的生活開始。

若有人在耶穌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主耶穌神的兒子,
為救罪人降世。
祂為你被釘十架,
流寶血洗淨你心。


[祂為了我們]



當我小時候我常夢見聖誕夜 有那麼多禮物為我預備
但那時我卻不知有一嬰孩為我降生 給我生命最大的禮物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並我們生命的意義

隨著逝去的歲月我漸明白 真正的禮物是為愛犧牲
在那陰暗的一天 有一人懸掛十架上 是為了愛 是為了愛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我終於找到生命的意義 是將我整個心靈完全交給祂
在每天我所說每天我所做 所有一切全是為了祂 為祂

祂為了我們獻出祂一生 祂為了我們甘心痛苦受死
為這失落世界祂給予祂所有 並給我們生命意義
祂是我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