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親近大自然---雨悲晴喜帶給我的不只是感觸,在細細對主傾吐之際,對人事境遇的感觸也被覆上一層細雨的滋潤、陽光的烘暖。走在風中雨中陽光中,樹搖鳥鳴花影動,覆蓋著恩典的感觸就此化為深深的敬拜與感動。        不僅如此,與主同行的感動也因著上帝所造的一切而煥發著逼人光采,上帝所造的大自然似乎不斷向我揭開面紗(amazing "iconoclastic"!),讓我在驚嘆上帝創造之工時,明白與我同行的乃是"創造主",那一位擁有大能大力,我所無法測透、無限可能的主!有這樣的一位主與我同行,我此生有何懼、此生有何憂!
        造萬物穹倉的主啊!你真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與我同行的乃是創造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