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封信來速記近日生活]

Dear 均:
好或不好的答案都讓人覺得有點籠統
不如說
我覺得自己最近依舊常被一種奇異的溫暖包圍
雖然依舊忙碌,但不匆忙,在不斷"被打擾"的生活中,我學習享受祂同行之中的甘甜--

我最近很少去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需要自己的時間 看點想看的書 走走
所以也很少碰上妳

謝謝妳的問候 真是個溫暖的主日午后!
願神祝福妳--:)
今天主日是翁媽媽分享,我很感動,信息簡單卻充滿生命力
她經歷了"beloved and bechanged"的生命--
我希望我的生命也能如此充滿影響力--

翁媽媽要去泰國宣教
不知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好捨不得

會後跟她分享很多--特別是我覺得我格外軟弱的地方--
讓我感動的是,翁媽媽她毫不諱言地跟我說她到現在仍會有像我一樣的軟弱
她說:"感謝神讓妳敏銳的覺察自己的軟弱,有些時候這些會讓我們看見"我們沒有主真的不行"!"

又是一個親愛的人要離開我身邊
雖然在主裡可以時時互為紀念
但我依舊難以控制快掉出來的眼淚
只好看著翁媽媽的眼睛笑著--想哭的時候我就會這麼作。

妳呢?好嗎?

yours truly,琦加 Shulam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