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寄給我他的部落格連結(我好像不認識他@@)http://tw.myblog.yahoo.com/jw!gUJIdBuFFRnCsNRm8xWnmcTNdA--/article?mid=39,
看了之後有一些些著急(其實可以從我字裡行間讀出吧^^"後來發現還有許多錯字沒有改呢!),便即刻回覆了他的文章如下。

針對您的文章
對於前一部份亦深感那是神的心意
但那都在於一個大前提以下:真正得著救恩的人才能夠獲得真正屬天的美好!
救恩是什麼?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
永生 的盼望又在與什麼?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基督信仰不僅只是勸人為善的宗教,而是真認識獨一無二的真神,信他為我們的罪死,定意讓信祂的人回復神尊榮兒女的地位,我們不過是蒙恩的罪人,帶著一切的軟弱去倚靠祂,而當神的靈在心中自由運行時,神的馨香之氣就由我們心中發出,我們何其有幸的成為彰顯神榮耀的器皿!^^

如此看來,我們豈是憑著自己手所行,世人眼中看為善的事而得救?

人都有軟弱,許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善事背後的動機多有參雜,除非靠著神,求神的靈運行,祂興旺,我們衰微,一次次在這條又是崎嶇,又是美好的天路上被神煉淨,才能真正有長久的,捨己的,完全的付出!

若要行善,最大的善豈不是叫是人同得福音的好處嗎?要人能得真正的溫暖與永生的福樂,豈不是讓他回轉認識能讓人得救的獨一真神?與您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詩歌歌詞:
"多盼望能陪你直到永遠,共嚐生命的苦辣酸甜,
雖我已盡最大努力來愛你,所做仍是不完全。
把你完全的交托給天父,是我最美好的祝福。"

永遠的愛,唯在耶穌基督裡。

人間亦有真摯情感,神造人本是按著他自己的形象造的,人有"nearness by likeness",這種相似可以帶領我們更接近上帝,"nearness of approach",而前提即是認識神,與神親近,否則失去神所賜"nearness by likeness"的最終極祝福"nearness of approach",豈不是可惜了!^^"
況且,真正靠自己善用"nearness by likeness"之人又有多少?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也就是說"聖賢皆人,必定有過":P 唯有神自己,才能在我們人的軟弱上顯出他的剛強, 才能使我們以真實的愛愛人, 由心而發的無私付出。

基督徒不是聖人,我們只不過是在天路上一路跌撞向前,衣衫攬屢的罪人(神光照我們讓我們看見自身的殘破不堪......);但每一個行在天路上的罪人,眼睛都是發亮的,知道神已經以他寶血買贖我們,並要以他聖潔的形象遮改我們,我們的心何等感恩與歡喜,因我們知道神要以慈愛為我們的冠冕,他是得勝的主,要幫助我們勝過罪,得著真正的喜樂與豐盛。

神愛罪人,但厭惡罪,在神的世界裡是非分明,沒有灰色地帶。
神愛善,但恨惡虛假即以切攔阻人認識讀一無二真神的事物。

很開心有機會與你分享,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我的信箱將你的部落格連結寄給我的,
但我知道這是神的安排,唯願你我永遠行在天路之上,細查神的聲音,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阿們,以馬內利,神祝福你!
Shulamit奇加
----------------------------------------------------------------------

我很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與人有這樣的對話。
我也發現自己很容易急,常常在一種"捍衛信仰"的高漲情緒下,愛人的心卻不夠。
我想起林前十六帶給亮維的亮光:

保羅一反之前的暴怒,
代之以溫柔誠懇的問候。

讓我想起唐崇榮牧師在希伯來書查經第二講所說的:

今天我們許多時候學會了那些傳道人、大佈道家,用很嚴重的口氣對別人講話。但是你不知道別人付了多少的代價為要受責備的人禱告,為他們流眼淚,為他們在神面前懇求。耶利米是如此,耶穌基督是如此,所以他責備的話語中間帶著神的應許,他責備的言語裡面帶著愛心的眼淚,他責備的話語中間,帶著重新建造的能力,所以他敢講拆毀的話語。

24節,保羅特別強調他的愛是「在主耶穌基督裡的愛」。
當我們真正愛神——那愛的源頭、愛的本身——我們才可能真正懂得愛,懂得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