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一直重複著幾個主題:對元首忠誠之必要、身體堅固骨架不含糊的本質、皮膚的柔軟與服從、基督身體的治療活動。這些功能加在一起,就能帶給世界一種同在的感覺---有上帝與他們同在。"<神的傑作p.220>
Fearfully & Wonderfully Made - Chinese Edition的圖像
讀完這本書,心中發出無限讚嘆---人體的奧秘竟如此熱烈地響應著上帝!保羅.班德醫生是一個令我十分敬佩的醫生前輩、屬靈前輩。他在他的專業上看見了神的同在,並藉由極度細心觀察人體和人性,深深領悟了"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之類比的奇妙之處。書中不僅讓我看到他對教會的反思,也讓我看到他因著謙卑、對主忠誠,而能在真理之中實踐愛神愛人的使命!這本書深深激勵了我,我會將屬靈前輩的榜樣存記在心,在我的信仰和以專業服事人的路上,也要像他這樣一生對主忠誠,用一顆敏銳的心去體會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