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最喜樂、胸口滿溢著幸福的事情,
就是看見上帝的愛突破藩籬,
在別人身上看見沒有任何事物能使我們與祂的愛隔絕!

有時候雖然需要等上帝的時間,
需要不灰心地守望和禱告,
但是當他臉上反映出上帝光照的輝芒時,
我覺得我的心都要幸福地融化了......

每次有這種感覺,
我就會想到輔導曾在禱告中說我有牧者的心腸,
我就會好想要去當傳道人、建立教會、安慰每一個孤獨的靈魂......

好像有人同時作醫生也作傳道人?
未來的路在祢手中,盼望我能一生甘願為祢吃苦,換取更多人面容上屬祢的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ovedeagle 的頭像
    belovedeagle

    奇+十 Σουλαμιτις שּׁוּלַמִּית.belovedeagle.Aquila*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