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亞方舟中文版!
歌詞比粵語版還棒,
方舟的意象、人心的疑惑與掙扎、尋求上帝的渴望
以及至終在主懷中得安息的歷程
都透過這首歌歷歷在目地呈現出來

也讓我想起自己國高中時對生命、對自己的懷疑
而後終於認識了愛我的主, 擁有了生命的缺憾、缺口被填滿的富足

信仰的真的是一生中最美的經歷
就像是乘載生命最寬闊穩妥的背景---

與大家分享:)



有個聲音 說天國要來臨
還沒來臨 大地哭個不停
古人的事情 憑甚麼證明
每一個人但求生活安定

已遺忘的 重提必有原因
已確信的 又何必去擔心
那萬丈深處 沒燈火照明
我摸不到你但是感覺很接近

就在千山萬水遍尋不獲的時候
我對你對自己也有一點保留
隨波逐流 任意去飄流
鏡花水月日子好像一無所有

你說的挪亞方舟突然出現在心頭
接載我到靈魂最光明的出口
你愛我 我已別無所求

接載我到靈魂最光明的出口
你愛我 我已別無所求
颳風的時候 只要和你 約定在心頭

打開眼睛 天色昏暗不明
打開了心 才知甚麼叫信
早上的熱情 別離的回憶
懼怕的風浪如何才能夠平靜

就在千山萬水遍尋不獲的時候
我對你對自己也有一點保留
隨波逐流 任意去飄流
鏡花水月日子好像一無所有

你說的挪亞方舟突然出現在心頭
接載我到靈魂最光明的出口
你愛我 我已別無所求
颳風的時候 只要和你 相伴在左右
再沒有漂泊的理由 從今以後

世界到盡頭 我還有你 當我的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