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賽61:1-3>
        讀這一段經文,心內久久激盪不已。主耶穌曾在會堂中翻開以賽亞書的這一處,向眾人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哪一個基督徒不是因著耶穌所作而得釋放與自由、瞎眼得看見呢?我擁抱這份臨在的恩典,思想神這份深邃美好的心意---恩典真的好動人,主耶穌在世上受盡羞辱痛苦,他所成就的一切卻是為著我們,使我們在他的愛中得自由,喜樂代替了悲哀、讚美代替了憂傷,使我們成為耶和華親手所栽的公義樹,一生可以在他的殿中瞻仰主的榮美!

        主啊,求你充滿我,用你恩膏膏抹我,使我傳福音給世上貧窮的人、醫好那些傷心之人!讓我把受壓制的人帶到你跟前而得自由,向他們大聲宣告你的恩年、宣告你是以馬內利的主!求你差我安慰那些悲哀的人,在他們頭上戴上你的華冠,拂去他們所蒙的灰塵,讓他們穿上讚美衣,使你的公義慈愛臨到他們!求你使我永遠不忘記你曾為了這些美事付上多大的代價,而我,我若不能在你的恩典中降服於你、跟隨你,讓你的靈充滿我、帶領我成就你的心意,到那日與你面對面,我怎能向你交帳?我何能站立的住?         
        
        主啊,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使我一生不忘記你所給予的呼召與使命!幫助我、充滿我,使我帶著敬畏的心跟隨你!一生所作都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而行!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