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我不信星座,我認為無論是在人格印象或型塑上、屬靈爭戰上,星座都有他不可抹滅的遺毒。不管它到底準不準、或是以統計學角度來看有沒有意義,他的意義都絕大不過於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引領和聖靈的能力所帶來的更新。下面是在同學板上看到的文章,它把每一個星座的人比擬成一種飲料,我覺得很有趣,因為用啤酒來描述我的性格在某些方面來講真的是很貼切XD(連最了解我的狐狸先生也覺得很像ps.有一部分的朋友只會用某些時刻外顯層面的溫柔婉約來形容我)我把它借用來作我自我性格(其實也只有某個層面像^^")的表述:P
----------------------------------------------------------------------------------
[獅子座是啤酒,豪氣干雲又霸氣萬千。]
他源源不絕的話題氣泡是專為普羅子民所設計,清涼的瓶身即使獨自被擱置角落,依舊閃著令人側目的光芒。

他永遠自備舞台和SPOT LIGHT,準備隨時惹人驚艷和得到掌聲。

被他愛上的幸運兒可以得到全世界的忌妒,戀舊的他即使分手仍會將過往謹記在心﹔而得罪他的白目可得小心,他火爆的脾氣猶如醉漢發威不可小覷。

你準備和獅子談場華麗炫目的戀愛了嗎?
歡迎你提起膽子,走到鎂光燈下,對著啤酒般的他大聲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ovedeagle 的頭像
    belovedeagle

    奇+十 Σουλαμιτις שּׁוּלַמִּית.belovedeagle.Aquila*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