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靈回來的車上,我一直在想自己的心情可以用什麼字句來描述。我閉著眼,任諸般思緒在我腦海飄行。我又再度想到飛。
每當自己被神挑旺復興、為主靈裡火熱、極渴慕親近神時,我也總會想到「如鷹展翅上騰」這段經文。然而這次,除了這種「如鷹展翅上騰」的感覺外,我總覺還有種很特別、很不一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我默默地想著。我閉著眼,想像遊覽車長了翅膀,像龍貓裡面那輛會飛的貓公車一般,飛越了田野和公路,我想像周圍的景物已然傾斜,彷彿飛機窗望出去的視野。是的,我享受飛行,但我覺得還不只這樣,還不只這樣的……。
我的飛行場景中斷了。
我看見我正閉著眼、整個人成著大字型向後躺去,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落下。我安穩的落下,落的快速而穩妥、安然而無懼。那是一種,全然地信靠的感覺,是那樣的平靜安穩。對,平靜安穩。我的眼角泛了幾滴安靜的眼淚,腦海裡向後落下的那個我也一樣,很淺的微笑、微濕的眼角,享受在那完全信任中的自由。
我享受飛行,也享受墜落。
我找到飛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