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我非常喜歡的詩歌。
我想要在這次開學前交接洗腳後帶大家一起唱。
奴僕君王
1.你道成肉身為人子,隱藏榮耀甘心入世,
謙卑捨己服事人,因你所賜我得永生。
2.在那流淚園子裡,我的重擔他全背起,
他悲痛流下淚說,惟照你旨不照我意。
3.來,看他手腳釘痕,就能明白祂的救恩,
造穹蒼星晨的手,甘心被釘為我受苦。
4.讓我們學習祂樣式,生活舉止以主為是,
彼此所需可選擇,為著基督我們服事。
【副歌】
這是我神,奴僕君王,
祂召我現在跟隨祂,
領我生命 每一日獻上自己,
敬拜這位奴僕君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ovedeagle 的頭像
    belovedeagle

    奇+十 Σουλαμιτις שּׁוּלַמִּית.belovedeagle.Aquila*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