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在圖書館,我大概可以用掉一包衛生紙......^^"
我想到了很多在苦難之中的人們。
如果你們也聽了這首歌,請為你所認識知道、需要主的人們禱告。


【是你應許】曲、詞:馮鑑邦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求在你懷內,
醫好我的創傷,潔淨我罪;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求被你陶造,
一生裡緊靠倚,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你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ved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